kingming

没标题系列——回来第一天

Chapter 30 

Steve和Tony回来的很快,虽然Friday屏蔽了大多数的新闻和呼叫,但是她明显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点——作为一个百岁老人,Steve平时都是看报纸的。

九头蛇最近嚣张得很呐。小胡子孕夫抱着自己30周的大肚子,对着碎成渣渣的复仇者基地咬牙切齿。我有钱是我有钱,一码归一码,但是被你们这么糟蹋真的不怕我碾碎你们吗?!

“Tony。”大个子alpha担忧的看着他,“别动怒,小豆芽会生气的。”

像是要回应了自己的父亲一般,发育过于良好的小豆芽欢快的蹦跶着,小胡子抱住自己的肚子直抽气,吓得Steve赶紧把他打横抱起来准备冲向昆式机。

“。。。”Clint捂住眼睛,感觉脑袋上的伤口更疼了,“Cap,Tony,嘿,额,你们两个能过会儿再亲热吗?一屋子人等着呢。”

进门之前鹰眼侠扭过头来,抽着嘴角黑着脸看着依旧把胖的跟球一样的前钢铁侠现钢铁球以公主抱的姿势牢牢抱在怀里的Steve:“我说,你们两个再近点脸就黏在一起了,能不这么伤风败俗吗?里边还有未成年呢,两个,额,三个。”

大家伙儿都在,虽然或多或少都挂着彩,一个个看起来灰扑扑的像是在灰尘堆里打了个滚儿,Tony叉着现在几乎不存在的腰,傲娇的翘起小胡子,但是又没断手断脚肚破血流什么的,早就说了报纸只会夸大报道,Steve那个老冰棍,竟然怀疑他的判断,也太低估这一群怪物了,哼。

Peter也在,除了额头上被一个印着粉色hello kitty的OK绷贴着之外没有明显的伤。在看到被Captain抱着(不是公主抱,在鹰眼侠声泪俱下的请求下Steve终于把他放下来了)进来的时候激动的蜘蛛侠几乎跳起来叭叭叭,在接触到医生近乎威胁的眼神之后惊恐的捂住嘴坐下来。

Lily看起来也还好,两周前他们断了所有联系,但是她看起来还好,不像是刚开始联系她时半死不活的样子。Stark停下脚步,眼神在她露出衣袖的绷带上停留了一小会儿,随后撑着小肚子在Steve的搀扶下坐好:“那么,现在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吧?”

那么着急忙慌的把他们叫回来总不会是看热闹然后吃水果的吧。Tony无聊的把口袋里的蓝莓和坚果翻出来。

“事实上这次不单单是九头蛇,”光头局长撸了一把自己的光头,冲着大肚子的钢铁侠叹口气。“我们现在还不太清楚,但是最近出现的磁场异常跟几年前那个异国渡的神出现的时候一样。”

“Thor?他好好的攻击地球?他又不是Loki。”小胡子撇撇嘴,一脸不屑。

“虽然还没有确切的证据,但是我知道,百分之两百是他。”

你还能有第六感吗?呵。Stark没理他。

Steve提问道:“Thor说他弟弟死了。”

小胡子冲着他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据他所说的他弟弟最起码死了有十回,哪次死透了。”是他怀孕又不是大个子,但是他的智商还真的是,一直感人。

黑的发亮的光头补充:“在我们找到方法解决现在的问题或者联系上你们的朋友之前,我需要你们两个待在纽约。”

“Why?我是孕夫,我在休产假。”小胡子怪叫起来。

“当然可以,哪儿凉快你就可以呆在哪儿,乘凉的时候记得指导一下技术部怎么解决随时出现的磁场异常就行。”Fury视线下落,颇为嫌弃的看着他大的异常的小肚子,“至于搞大你肚子的你的alpha我们的好队长Steve。”

好队长斩钉截铁打断他:“Tony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要在。”过去的两个月他的Omega经常陷进噩梦挣扎嘶吼,抱着自己肚子尖叫着醒来,最开始他的安抚的信息素还能起作用,但是作用越来越弱,这个时间他绝不可能再扔下他,但是:“但是我们会留在纽约。”

红发女特工似乎早就预料到他会说什么,白眼从他开口就没有停下来过:“知道你们恩爱,不要秀了,秀恩爱死的快不知道吗?”

钢铁侠的眼神在众人中唯一一个毫发无伤并且看起来像是要参加超模大赛的满脸假笑的女特工身上打了一转,仔细思考了一下现在自己的智商打嘴炮赢的几率,泄气之后还是傲娇的补上一句:“这话你等Banner回来再说。”

没等Natasha回复,Tony使了一个眼神给Steve,飞快的逃离了案发现场。

吃完蓝莓甜甜圈和甜甜的水果茶还没来得及摊在沙发上睡三小时的午觉,小个子孕夫就被医生强拉着去了医务室。

“它怎么样?”小胡子强睁着棕色的大眼睛,吃饱之后他忍不住就犯困。

“发育的很好,它会是个健康的孩子。”医生仔细看完Friday的分析报告,微笑着告诉他答案。在看到小个子孕夫悄悄松口气时笑出声:“既然这么担心那好歹我的建议您倒是照做啊,继续这样下去小豆子真的会长不高的,您摄入的糖分虽然没有太高但是也超过普通人的摄取量了。”

“别告诉我这些,”小胡子满不在乎,下巴冲他自己的小肚子点一点,“是它说了要吃甜甜圈的。”

“是吗?”Lily好笑的低下头,把手轻轻放在小胡子高高耸起的肚子上,温柔的对着里头的小豆芽说话:“你喜欢吃甜食吗?”

小豆芽相当给面子,在他肚皮底下欢快的动手动脚。

“嘿,”小胡子Omega故意板起脸,摸着自己的小肚子严肃道:“心疼点你老爹我,这几天你欢快的过了头了,辛苦的可是我。”

小豆子又踢了他一下,相比之前温柔不少。

医生在感受到手下的又一次胎动之后惊讶的睁大眼睛:“Mr.Stark,他说yes。”

“那当然,这可是Stark家的孩子,”Stark得意洋洋的,下巴高高扬起,“等等,你说什么?”

Lily迷茫的看着他,意识到什么之后立刻抽回手捂住自己的嘴,含糊不清的辩解:“我什么都没说。”

小胡子几乎要抓狂:“这TM竟然是个男孩子,老子期待了那么久的小公主呢?!”

“。。。”这才是纠结的点吗?

“男孩子有什么好?!老子想要的是软萌的女孩子啊!!!”小胡子的语气惊恐的简直像是几年前纽约的入侵事件,不,现在更糟,因为那时候他还没有尖叫到破音,医生只觉得耳朵在嗡嗡叫。“老子催眠了你那么久是个女孩子女孩子女孩子你TM竟然还是个男孩子!!!”

这个,也不是他能决定的啊。而且,他现在分得清自己是男是女吗?

医生看着几乎要暴走的小胡子,弱弱的补充了一句:“按照现在这孩子胎动的强度,您应该庆幸是个男孩子不是吗?野蛮的像Natasha那样的女汉子好像也没有比男孩子好到哪里去。”

Stark瞬间就冷静下来了,仔细思考了一下之后点点头:“你说的好像也有道理。”说完抱着自己的肚子夸奖道:“儿子,幸好你是个男孩!”

Lily忍不住低下头偷笑,Mr.Stark现在智商不那么高真的是太好了。

小个子Omega还在抱着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语,眼尖的医生瞄见了他挂在脖子上的某样东西——小胡子低着头,那小小的一个圈就顺着地心引力掉出了他的圆领T恤。

“您还没有带上这个,和Captain又出问题了吗?”

小胡子抱着肚子的间隙分了一个眼神给她:“Lily,我还不想谈这件事。”

“还不是时候?您两个月前就说过了。”医生耸耸肩,“我估摸着两个月之后您还会这么说。”

小胡子语塞:“我只是,我觉得现在不是谈论这件事的最佳时机。”

“您不能一直拖着,再过两个月小豆子就要出生了,”医生俯下身,再一次摸摸他的小肚子,“Pepper也很担心您,您总不希望到时候她和Happy因为这件事又度不好蜜月吧。”

小个子Omega警惕的眨着眼睛:“别想蒙我Lily,Pepper现在就和Happy在度蜜月呢!”

医生失笑,哎呀,计划一,失败。

“您就没有想过吗?关于我的提议?”

Tony认真的看着她,指尖摩挲着领口垂着的小小的戒圈,脱离了体温金属的质感微凉。指尖在那只戒圈上转了一圈,又一圈。

小胡子撇开眼睛,把戒圈和项链一起塞进衣服。

“也许。”

刚打开医务室的门就看到焦急得团团转的大个子alpha,看到小胡子的那一刻Steve立刻收起满眼的担忧扑过来。医生无奈的捂住鼻子,空气里四倍信息素的味道简直了。

“Tony!”清理完为了给小胡子做下午茶而一塌糊涂的厨房,Steve就发现自己的Omega并没有在那扇巨大的落地窗旁边的小沙发上睡午觉,在得到Friday的答案之后更加不安,马不停蹄的赶过来,“你还好吗?检查结果怎么样?”大手顺着他的腰往下,覆在他高高隆起的小肚子上,“它还好吗?”

“嘿,收收你放飞自我的信息素,”小豆子在那只手覆盖上他肚子上时兴奋的回应,小胡子面无表情的龇牙咧嘴,“恭喜了傻老爸,你会有个健康的儿子。”

Steve立刻呆住了,蓝眼睛盯着Tony眨啊眨,然后冲着医生眨啊眨。

这两个人,简直傻到一起了。“恭喜了Captain。”

想知道世界上最傻的人是谁吗?Steve Rogers。托他的四倍血清的福,现在他脸上的傻笑也有四倍杀伤力。

评论

热度(31)